close

  12月28日,查乾湖冬捕正式拉開序幕,“頭魚”拍賣再次成為當日焦點,拍賣過程高潮迭起,最終以36.9999萬成交。作為查乾湖品牌所有者松糧集團唯一指定的電商銷售渠道,京東參與了此次拍賣活動,並摘得頭彩。
  在查乾湖地區,自遼金時代便有皇帝設頭魚宴款待眾臣的古老習俗,以求江山穩固、風調雨順。如今,這種遼金時代的遺風延續了下來,人們相信吃頭魚能夠帶來好運。祭湖醒網儀式結束後,漁工們在漁把頭的帶領下,確定頭魚方位,鑿開冰洞,打撈頭魚。今年拍賣的頭魚是重達30斤的查乾湖魚,最終被京東以36.9999萬元拍得。
  據悉,在本月15日京東已啟動查乾湖魚的預售,並將於即日起陸續向訂購成功的消費者發貨。目前,河北、山東、山西、江蘇、浙江的部分城市,東三省、北京、天津、上海的消費者還有機會登錄京東繼續搶購。  (原標題:查乾湖頭魚拍賣再現天價 京東摘得“頭彩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lohdl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